close

好吧!也許我正不斷在試探著一個家庭的底限,但同樣的,我也正在不斷被試探底線,而且已經快到極限了。
 
大慶說得對,本來立足點就不同,我要求公平這件事情是苛求了,但我不懂為什麼我該承受所有的壓力,如果這件事情是該被施壓的,那為什麼只有我必須被施壓?更何況我並沒有不給答案,答案我給了,只是因為那個答案跟你們想的不同,所以就是我不對,我必須放棄嗎?
 
說我自私我也認了,我從來也只想對我切身的事情有決定權。短時間完成有短時間完成的優點,但長時間佈局也自有好處,我單純不想人仰馬翻,所以我選擇後者。雖然表面上按兵不動,但其實我早已做了很多功課,腦海的藍圖裡有許多的想法,正因為有期待,我希望能夠有充足時間把一切做好。但這個簡單的要求,可曾被重視過?
 
唉!大慶有壓力,難道我就沒有嗎?大慶的壓力還有人關心,還有人殷殷叮囑,可何曾有人在意過我的為難? 或者請告訴我,除了依著家庭意見馬首是瞻以外,到底我還被允許擁有什麼想法?
 
雖然做決定只需要一秒鐘,但困難的是我已經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,還找不到說服我自己下決定的理由。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